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激励学生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2020年8月25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民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国防教育”为主,通过了解建军节来历和人民解放军简史,充分回顾人民军队砥砺奋进走过的光辉历程。接着,举出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中的英雄事迹来弘扬爱国精神,令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和体会军人的使命担当。最后,学习党的十九大为强军兴军作出的新的战略筹划和全面布局,巩固和提升学生党员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拥军意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国家的职责感和民族使命感,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保持热烈的爱国情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启动教职工党员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