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启动教职工党员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首页 > 

9月2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启动学生返校期间寝室走访活动,学院领导集体参与首次慰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新学期初,学院党总支就把教职工党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纳入党总支工作计划和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系统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把这次活动作为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组织,落实到位。

9月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在辅导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学生公寓3区14栋301,走访慰问心咨1931班宁夏同学及其家属。他们首先认真了解了宁夏同学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包括其家属在校陪读情况;并细心询问他们现在所面临的困难和困惑,有哪些需要学校和学院支持帮助的;同时鼓励他们在今年新形势下,要有信心有计划的做好应对,较好的完成本年度的学习任务。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参与慰问的党员,带上生活日用品,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了解学生返校后遇到的新问题和身心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调整心态,积极适应新学期新的学习生活;指导他们尽快适应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的新形势下的学习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