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首页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党性意识,严控党员发展“入口第一关”,10月20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3栋302教室顺利举行,支部书记夏伶俐出席本次典礼。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夏伶俐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让学员们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加深对党认识的重要课堂,希望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践行正确价值观;她强调,学员们要以身作则,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遵守培训规章制度,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全体培训学员的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坚定入党决心,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能从思想和行动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新章程”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