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新章程”主题党课学习

首页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2020年10月20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新章程”主题党课。学习由民社学院专职组织员胡华老师主讲,民社学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胡华向全体培训学员讲解党章的概述和发展历程,对党章中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各方面情况进行细化讲解。他着重解读党章的总纲部分,阐述党员的八项权利与义务,并结合实际实例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十不准”,对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和重点内容作了综合分析。

此次主题党课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讲述了学习党章与恪守党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研读、准确领会把握党章的思想精髓,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观看纪录片《金银潭实拍80天》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