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主题党课学习

首页 >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政治觉悟,领悟入党初心,2020年10月20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栋302教室顺利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主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夏伶俐主讲,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展开,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过程、主要内容、核心问题和重大意义进行详细讲解,让全体培训学员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时代性和科学性,有利于培训学员系统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思想体系的理解。

此次党课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加强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觉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观看纪录片《金银潭实拍8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