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 

10月20日,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八栋101教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苏学愚主持会议。

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陪同下,先后来到郴州、长沙等地,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苏学愚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的重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湖南省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张量老师作了主题发言,他深情介绍了“半条被子”的故事,表示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奉献力量。

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本次学习鼓舞了同志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士气,大家决心不断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