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开班典礼

首页 >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0年10月27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栋203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开班。民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由学生党支部大二考察成员于淼主持。

主持人确定到场人员并强调会议纪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自身纪律修养,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模范。接着,说明后续教育的目的是加强大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党员质量,让大学生党员及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水平,加强关注时事政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最后,划记以及补充党章内容并温故知新。

此次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开班典礼,让每一位学生党员牢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更进一步地了解党的政策、方针,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