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0年10月28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主题党课,本次课程由马克思学院何旭老师主讲,参加此次党课的有民社学院、医学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

本次主题党课围绕“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组织机构”展开。何旭老师分别介绍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地位和基本原则,阐明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该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她通过讲述党的组织机构类别,强调组织机构对党和人民的重要性,以此提升学员们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课,能够让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自觉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激发出为人民服务的强烈热情。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