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首页 >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2020年10月28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栋203教室顺利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主讲,民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刘红波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发展史做精彩解读,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和平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面临着长期且复杂严峻的执政考验和外部环境考验,面对这些现实挑战,学生党员应做到不为暗流所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无论何时何地,始终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党对党员的新要求严格规范和发展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弘扬党风”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