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弘扬党风”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纪律观念,增强维护党纪、弘扬党风的自觉性。2020年10月29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开展“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弘扬党风”主题党课,民社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高萍主讲,民社学院、医学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高萍详细介绍了党的红军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建国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四个历史阶段,着重强调纪律在此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让学员们认识到增强党的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她围绕“六大纪律”向学员们讲述党纪的基本内容及具体表现。最后,她对各位学员就如何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的纪律作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掌握党纪基本知识。

通过这次党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会严以律己、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学员能够做到奉公守纪,维护和捍卫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分组讨论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