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页 > 

10月30日,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

本次学习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会上,大家为在党的领导下“十三五”所取得巨大成就而振奋,对我国所处形势的新论断和新目标表示认可,对“十四五”发展蓝图和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等新成果表示期待。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胡彬在谈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时,认为这将是学院各专业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我们要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课堂教学等多方面着手,以达到与这个目标高度契合,为“十四五”蓝图添上我们的一笔。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详细分析了推进“文化强国”和“育新人”的使命任务,同时表示,我们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都将在这一使命任务的指导下,为社会培养有用的人才,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做出一份贡献。

周涛在总结时指出,十九届五中会精神,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刚要的提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各支部应当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要把全会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和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自身的岗位需求和教育教学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工作和学校的“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

学习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和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十月围城​》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分组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