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十月围城​》

首页 > 

 

为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后续教育,2020年10月29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8栋203教室观看爱国影片《十月围城》。

影片以讲述清末明初的香港地区为背景,讲述了草根人物串起整个家族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在危难之时,一批深爱祖国的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雄浑壮丽的感人之歌,用开天辟地的豪迈情怀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学员们深受感染,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苦历程,他们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