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党员”专题党课

首页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0月29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栋2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伶俐主持,民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党课。

夏伶俐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党员”这一主题展开讲述,强调牢记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动力源泉。她希望学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保持初心不变,不迷失自我,实打实干,用于承担责任,在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此次“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学习,使各学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得到提升,增强精神力量。希望各学生党员能够充分吸收本次课程内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2020下学期学生党员后续教育结业考试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十月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