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2020下学期学生党员后续教育结业考试

首页 > 

为进一步考察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培训成效,2020年10月30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栋203教室顺利举行学生党员后续教育培训班结业考试,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要求学员拥有一定的政治理论素养与时事政治关注度。开考前,负责人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并对学员参考环境进行细致检查。考试过程中,党员们沉着应答,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良好自制力,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结业考试是检测后续教育培训学员学习成果的有效契机,有助于学员巩固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加强时事政治关注度,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希望学员们将党章铭记于心,不断激发学习热情,在思想和行动方面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党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