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会议

首页 > 

2021年4月22日上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6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会议。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委员陶浪平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会议。

刘红波指出,发展对象作为学生队伍较为重要的力量,要把自己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带动群众,以感恩之心回馈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他希望学员们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心中,在寝室、班级、集体中发挥作用。陶浪平向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强调考核要求,以此激励全体学员们不断保持先进性、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时刻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

下一条: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到民社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