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分组讨论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思想觉悟与思想政治素养,2021年4月25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4教室组织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学习活动。

本次分组讨论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大主题展开,学员们按照学号依次进行发言。学员肖保财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取得巨大的成功,是因为党拥有一系列的优秀特质和伟大的理性追求。学员谭茜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通过分组讨论学习,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学员坚定信仰,将党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坚决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