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2021年4月27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8栋101教室集中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宣布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展,并详细介绍本次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张平芳老师宣读《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方案》,通知各位党员教师知晓教工三支部教职工党员指导2018级特殊学生就业情况。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充分研讨,找到问题及应对措施,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各专业做出相关安排,确保具体任务落实到每一党员,切实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调动了党员教师“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观能动性,形成支部党员全员促就业的氛围。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分组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