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4月27日下午,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8栋103教室集中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丁海燕主持学习。

丁海燕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对照学院党总支下发的《“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活动方案》对后续活动进行了部署。支部组织委员彭凤萍宣读了《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方案》,学院专职组织员胡华对教职工党员指导2018级特殊关爱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老师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与自己指导的毕业生联系,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业指导、就业政策宣讲、择业观教育、就业岗位推荐和面试技能指导等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如期获取毕业证书,并帮助学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以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百年党庆献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