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页 >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思想道德修养,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4月29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4教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副书记刘红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委员陶浪平以及全体发展对象。

课上,王峰向发展对象详细讲述党的奋斗历程,他表示发展对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来增强信仰、信念及信心。他简要分析当今的国际形势,并举出实例来着重强调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他对发展对象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不仅要做到学史增信,更要做到学史力行,尤其要在寝室、班级、集体中发挥表率作用,不喊空号、不说大话,全心全意办实事。

本次党课顺利开展,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在以后的实践生活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知行统一、学以致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促就业,我为百年党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