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首页 > 

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培训学习态度,2021年5月10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6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负责人张燕兰主持,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指导老师夏伶俐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峰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强调培训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应做到以下几点: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学习党史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并做到学以致用,更要加强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与能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开班典礼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按时参加培训、努力学习,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