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首页 >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2021年5月10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6教室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讲,2021年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与。

王峰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为核心切入点,将“正确的入党动机”和“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两者的差异进行详细比较分析,借此强调培训学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践“四个统一”,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不仅要坚定政治信念、端正政治态度,更要加强实践锻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通过这次党课,能够深刻意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觉悟,将正确的入党动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观看《理想照耀中国》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