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观看《理想照耀中国》

首页 > 

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史的认识,坚定其理想信念,2021年5月11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分组在8栋数间教室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

影片选择《理想照耀中国》中的两集,故事分别以为“建立我们自己的政党”而努力翻译思想武器——《共产党宣言》的陈望道和接受儿子生前委托将一批党的珍贵文献守护了二十年的张爵谦为主要视角,讲述革命先烈高攀理想和信仰的火炬,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红色的中国”而不懈奋斗的动人事迹。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先驱的敬佩之情。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希望他们能够向英雄榜样学习,把感动转化为行动,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