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

首页 > 

为引导发展对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5月11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二区学生公寓、三区学生公寓和五区学生公寓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打扫民社学院大三毕业生寝室卫生。活动中,发展对象们分成小组对寝室进行卫生清扫,他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认真仔细,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打扫,经打扫的寝室变得干净整洁,寝室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程,学员们对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有更加深入地认识,也更加坚定他们争取早日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今后全体发展对象能以身作则、身先垂范,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观看《理想照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