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首页 >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认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2021年5月14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6教室组织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志超老师主讲,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邹志超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现阶段主要任务、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出,培训学员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党的纲领,把个人理想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当中,奉献青春力量,展现时代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培训学员深刻理解了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目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