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培养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5月16日上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八栋、十栋教学楼存留的垃圾及杂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在活动中,学员们按照分组,井然有序、团结合作,利用扫把、抹布、拖把等工具对教室进行清洁打扫。经过学员们认真仔细的清扫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打扫卫生死角,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化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希望各位学员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