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页 > 

7月13日下午一点,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在十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强主持。

李永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王峰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年”。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我们一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支部组织委员张平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支部党员起立、右手握拳,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永强从党史学习情况、办实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总结三支部上半年学习的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并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员同志各抒己见。从影视作品到国际关系等多方面,阐述自己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深刻且诚恳。

王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点评发言。他强调,我校目前正处在转设升本、“双高校”建设和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我们党的革命历史,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勤奋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潇湘,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