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在前,党徽闪耀在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其理想信念。2021年9月25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5教室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在前,党徽闪耀在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旗飘扬在前,党徽闪耀在心”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展开。通过了解党旗的诞生历程,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条例具体内容以及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辉的相关要求进行详细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希望与会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九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