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10月20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4教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统战委员杨锴主讲,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杨锴老师通过提出“为什么想成为一名党员?”“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如何理解的?”等问题引起学员们积极的思考和分享,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来讲述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这三个问题对党的奋斗目标进行讲解。最后,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在学好理论的同时,要积极投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这次的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学员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