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10月21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4教室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讲,2021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王峰书记从“什么是入党动机”这一问题入手,带领学员们深入浅出地学习关于端正正确入党动机的内容。同时针对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及其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学员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四个统一”。最后,王峰书记就怎样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二是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三是要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党课所学内容,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断端正自身态度与动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