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如何体现先进性”分组讨论

首页 >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先进性正确认识,提高其政治觉悟。2021年10月23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8栋各教室组织开展“如何体现先进性”分组讨论,2021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各小组学员在组长带领下对“如何体现先进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思考,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其中,学员龙晓燕表示,先进性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员高浩源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具有奉献意识和昂扬进取的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最后,各小组组长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进性的内涵。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先进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