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首页 >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2021年10月26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4教室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21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影片选择《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该集通过对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等形式,讲述其因思想认识深度不够、放松警惕,最终走向违纪违法的过程,促使学员们认真对照反思自身的行为,防患于未然,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学员们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