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2021年10月26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3教室组织开展“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回顾长征路、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走好新长征路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讲述红军四渡赤水、过草地等系列伟大壮举,生动展现老一辈革命先烈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会议强调,全体预备党员应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预备党员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进一步领会共产党的使命和初心。希望他们能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