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首页 >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10月26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303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红波出席本次开班典礼,2021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典礼在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刘红波进行讲话。他用浅显易懂方式为学员们讲解关于入党的流程,并简单阐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他指出,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学员们应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同时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上,刘红波以“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向学员讲授党课,带领学员们回顾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党的优良作风形成的历程,并详细阐述党的优良传统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他提出以下要求: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从自身的生活学习作风抓起,在集体、班级、寝室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观看影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