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义务与权利意识,进一步明确入党条件。2021年10月27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4教室组织开展“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秀娟主讲,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李秀娟老师对大学生入党条件做出明确的阐释,并详细介绍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让学员们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应积极主动的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最后,李秀娟老师希望学员们认真对照党党章党规找出差距,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

希望全体学员在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民社学院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