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文化自觉,提升文化自信,2021年12月28日晚,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潘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这一主题展开,带领参会人员从心系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三个方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调,参会人员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紧跟时代的脚步,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担负起文化传承与传播的使命。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