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述职

首页 > 

12月31日,为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制度,民社学院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向党总支作工作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学院所属四个党支部书记围绕“五化” 标准党支部建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给出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总结到位,问题客观,措施得当。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总支委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更大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性。

王峰讲话时指出,党的重点在支部,支部的工作重心在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书记既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使命和担当。各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支委班子建设;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抓实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党支部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双高校”建设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