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教师党员的使命与责任,12月30日,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在8栋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胡华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报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在重要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激励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愿景,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湖南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

支部书记丁海燕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中刘柱、廖敏、吴志勇几位老师进行发言,表示要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为实现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守平凡岗位、贡献不凡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述职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