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 

1月12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到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充分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泽晶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王峰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围绕“五个带头” 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共梳理出党总支班子12条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四个方面深刻地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提出了四条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条逐项地认领班子问题清单中的相关问题。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委员的批评意见。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李科点评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程序规范,会议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坚持了党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的坚强领导作用,做好学院发展的谋篇布局工作和重点项目的规划,特别是标志性成果的产出;班子成员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带领全体教职工,聚焦“双高校”建设和民政类基础性专业建设,发扬啃硬骨头、攻坚克难的精神,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冬奥,共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