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 

2022年4月19日下午,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海燕同志主持,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同志、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丁海燕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围绕着工作担当、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胡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在双高建设背景下,湖南省职业教育专业群申报建设中,党员教师们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有担当,有作为,为民社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个人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END---------

上一条:校企“疫”路同行,师生云端同心​—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冲锋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