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首页 >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2022年4月24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8栋教学楼组织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

活动中,学员们按照分工尽职尽责、团结互助,认真打扫学院的各个教室,扫地、排桌椅、擦桌子,积极的为干净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学员们对教学楼的走廊及楼梯等公共区域也认真进行了清扫,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在奉献社会与服务他人中实现青春价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