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建党精神》

首页 > 

为增强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其理想信念。2022年4月24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0栋302教室组织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观看《伟大建党精神》。

视频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讲述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经过此次专题党课视频的观看,学员们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勤奋好学、锤炼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