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解封不解防,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4月26日,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解封不解防,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围绕“解封不解防,党员在行动”展开,全体参会人员从党员的担当、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筑牢红色战斗堡垒、新时期砥砺前行四个部分进行学习。通过了解在抗击疫情中当先锋,打头阵,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共产党人精神,深入理解党员的责任担当的内涵。学习强调,参会人员要不断砥砺奋进,勇担时代使命,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