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

首页 > 

5月3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十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

胡彬通报了校纪委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校纪委《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泽晶要求严格落实校纪委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这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会议决定,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专项工作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从上至下,责任到人,一丝不苟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材料报送和情况汇报工作。

会后,学院中层干部集中签订承诺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解封不解防,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