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首页 > 

5月3日,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十栋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彬主持。

在学习交流中,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沈宏格认为,我们要牢记领导指示,把党史学习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习永远在路上;要立足工作实际,学懂弄通“新四史”,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见实效,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胡彬指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十九大等党内历次会议一脉相承,对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坚决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等工作中,我们要立足高职教育,立足专业行业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