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党课

首页 >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其思想觉悟,2022年5月8日,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105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党课,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红波主讲,全体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刘红波带领全体培训学员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对党的宗旨和认识、对入党誓词的认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进行学习,深入了解新时期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重视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希望全体培训学员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