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首页 > 

5月17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和传达学校纪委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泽晶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彬领学并讲话。

胡彬领学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时表示,当前,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彬在传达《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时指出,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院范围开展这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教职工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从思想深处强化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这项工作在民社学院落到实处。

谭泽晶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进这项工作。




---------END---------

上一条:群策群力 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