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援疆教师开展吐鲁番职院新教师培训

首页 > 



我校援疆教师开展吐鲁番职院新教师培训



816日,我校民社学院李翠英老师随同湖南省教育科学院选派的专家一同回到吐鲁番,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新进的200多名新教师进行培训,投入到火热的援疆工作中。

816日至26日,湖南省教育科学院选派的12位专家和10名援疆教师来到气温高达40度的“火洲”吐鲁番,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256名新教师(其中博士1人,硕士105人,本科生150人)进行为期十天的培训。培训重点包括教学资源的利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的技巧、教学反思等内容。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更有信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我校王松副教授作为湖南教育科学院选派的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专家之一,参加了培训工作。




(由于绝大部分新老师非师范毕业,如何备课、如何有效设计课堂教学等内容,需要专家一对一指导。我们在指导新老师准备8分钟试讲的教学设计)





8分钟试讲结束,组织新老师们进行教学反思和分享,并从教学目标与内容、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师素养等几个方面对每个老师进行点评)


作者:民社学院 李翠英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在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子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总决赛中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