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应邀出席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登记证书开发研讨会

首页 > 

2019年8月28日-29日,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发研讨会在山东济南阳光大姐大厦举行,本次会议由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落实家政服务领域的“1+X证书制度”中的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标准,来自上海、杭州、济南、武汉等地的5家典型家政服务企业代表及4所典型高校家政专业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培训标准、考核标准、课程标准、试点院校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讨论,会上,周向群老师提出的借鉴菲律宾国家标准、规范技能层次、技术标准贴近实际需求等方面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同。会后,周向群老师与部分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的可能性与合作空间,也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寻求更多优质家政资源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活动提供了更多机会。




---------END---------

上一条:谢希钢莅临民社学院2019年下学期全院第一次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在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