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谢希钢莅临民社学院2019年下学期全院第一次大会

首页 > 

9月5日上午9点,民社学院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全院第一次大会,谢希钢副校长莅临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王峰和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峰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民社党发﹝2019﹞9-15号文件,通报表扬了前往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支教的3位老师、对学院文化墙建设项目做出突出贡献的15位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湘西古丈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2位老师、在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位老师、以及积极开展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赛复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的6位老师;通报批评了在学院网站改版重建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没有圆满完成任务的相关负责老师。

周涛就学院2019年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根据新学期新形势提出了“新时代、新民政、高质量”的整体要求。他通过大数据分析,从教育变革、招生情况、就业情况、双高校建设要求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新形势。为了应对这些发展变化,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抓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成长;二是教改永远在路上,从教师、教法、教材三个方面全面实现教改目标;三是通过取得标志性成果、开发校企“双元”教材和在线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深度产教融合等等方式应对建设双高校的挑战。为了更好的落实上述的新要求,他还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

胡彬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申了教学常规活动的各项纪律,强调了期初教学检查的各项规定,提出了各系室要开展每周至少一次的教研活动,要求各门课程统筹教学文件的制定与实施,严格审核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规定了课程教学等相关原则等。

谢希钢作总结讲话,她分析了未来几年高考志愿填报和高校招生政策的变化趋势,以及新形势对学院各专业招生形势的影响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挑战。她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预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END---------

上一条:谢希钢副校长深入民社学院指导新学期第一堂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应邀出席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登记证书开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