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首页 > 

2019年9月11日上午9时,民社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影剧院成功举办。副校长谢希钢出席,民社学院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潘建明以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和新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奖学金获得者民管1732班孙祥同学发言,他向新生提出要及时度过迷茫期,学会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不畏困难,筑起自己心中的梦。

优秀志愿者代表卢登勇、新生代表吴依次发言,并带领全场新生共同宣誓。优秀校友兼教师代表支艳春用自身励志事迹跟同学们强调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一个充满才华、学问,同时又是一个充满期望、挑战的大舞台。我们应努力将自我的主角扮演得最好!一起不负时光,充实过好这三年!”

谢希钢上台致辞,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总结了上一学年度我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提醒全体新生在大学不可松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进步,牢固专业知识与技能,实现梦想。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让全体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的学习目标,发扬“知政亲仁,公义务实”的院训,共同为民院再创佳绩。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欢晚会